标准搜索:

SY/T 6954-2020 原油氧化动力学参数测定方法

标准编号:SY/T 6954-2020
标准名称:原油氧化动力学参数测定方法
英文名称:Test method for oxidation kinetic parameters for crude oil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提高石油采收率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国家能源稠(重)油开采研发中心(中国石油辽河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黑龙江省油层物理与渗流力学重点实验室(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油田分公司实验检测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10-23
实施日期:2021-0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热重法、差示扫描量热法、加速量热法测定原油氧化动力学参数的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原油的氧化反应动力学参数测定,其中热重法适用于勃度超过SOmPa·的稠油的氧化反应动力学参数测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6940-2020 页岩含气量测定方法
下一篇:SY/T 6994-2020 页岩气测井资料处理与解释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