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J/T 15-220-2021 城市轨道交通环境噪声与振动控制及评价标准

标准编号:DBJ/T 15-220-2021
标准名称:城市轨道交通环境噪声与振动控制及评价标准
英文名称:Environmental noise and vibration control and evaluation standards for urban rail transit
发布部门: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起草单位: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佛山市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1-05-20
实施日期:2021-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规范广东省城市轨道交通引起的环境噪声与振动影响的控制及评价工作,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指导广东省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及运营项目噪声与振动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指导具体项目的设计、施工与验收;本标准适用于标准轨距容许通过速度小于等于160km/h城市轨道交通线路。
对先有敏感点,后有轨道交通工程的情况,由轨道交通工程建设单位负责轨道交通设施、轨道交通车辆引起的环境噪声及振动的控制;对先有轨道交通工程,后有敏感点的情况,由敏感点建设单位负责对敏感点所处位置既有环境噪声及振动的防治。
广东省城市轨道交通引起的环境噪声与振动影响的控制及评价工作除应执行本标准外,还应符合广东省和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4203/T 197-2021 羊肚菌大棚生产技术规程
下一篇:T/ZAII 030-2021 药品生产企业GMP信息系统互联接口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