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T 29-289-2021 天津市人行天桥设计规程

标准编号:DB/T 29-289-2021
标准名称:天津市人行天桥设计规程
英文名称:Design Regulation of Pedestrian Bridge in Tianjin
发布部门: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1-07-05
实施日期:2021-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规范天津地区人行天桥设计标准,使人行天桥设计符合安全可靠、适用耐久、技术先进、经济合理、与环境协调的要求,制定本规程。
本规程适用于天津市城市建成区跨越道路、轨道交通线的人行天桥设计。
人行天桥的设计应从实际出发,以人为本,因地制宜,积极稳妥地推广应用新技术、新材料和新工艺,并注重结构美观和景观要求。
人行天桥的设计除应符合本规程外,尚应符合国家、行业及天津市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T 29-144-2021 天津市地下铁道盾构法隧道工程施工技术规程
下一篇:DB/T 29-290-2021 天津市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技术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