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WH/T 93-2021 演出票务系统服务及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WH/T 93-2021
标准名称:演出票务系统服务及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Service and 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performance ticketing system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起草单位: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北京保利票务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大麦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天津猫眼现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锐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演票务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1-07-19
实施日期:2021-08-19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演出票务管理系统、票务销售系统的技术要求、功能、服务器管理、通信、内容与授权文件接收等接口的通信协议和数据格式,对演出票务数据的采集数据接口提出了基本要求。
本文件适用于剧场、剧院、会堂、礼堂等艺术表演场所以及在广场、体育场馆、旅游景区等各类临时搭建演出场所的营业性演出的演出票务系统设计开发与使用,其他演出可参照使用。
本文件适用于演出活动的各种票券,包括实物票券和数字化票券(电子票),适用于票券的印制、出票、购买、核验、退换等各过程。
本文件不适用于群众性公共文化活动、体育赛事和旅游景区门票的票务管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WH/T 92-2021 临时搭建演出场所舞台、看台安全监督检验规范
下一篇:WH/T 94-2021 美术馆光环境评价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