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Q/GDW 11990-2019 配电网规划电力负荷预测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Q/GDW 11990-2019
标准名称:配电网规划电力负荷预测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load forecasting in distribution network planning
发布部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08-24
实施日期:2020-08-24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明确了配电网规划电力负荷预测一般原则、预测方法及数据收集要求,规定了配电网远期、近中期负荷预测以及总体、分区、分压负荷预测与多元化负荷预测的主要方法和工作流程。
本标准适用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经营区域内110kv及以下配电网规划的电力负荷预测工作。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GDW 11989-2019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网发展诊断分析内容深度规定
下一篇:Q/GDW 11991.1-2019 中压柔性变电站 第1部分:总则(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