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PASE MT012-2021 桥门式起重机金属结构裂纹损伤压电阻抗监测方法

标准编号:T/CPASE MT012-2021
标准名称:桥门式起重机金属结构裂纹损伤压电阻抗监测方法
英文名称:Piezoelectric impedance method for monitoring crack damage to metal structure of bridge and gantry cranes
发布部门:中国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促进会
起草单位: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珠海检测院、珠海市安粤科技有限公司、大连理工大学、甘肃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国家起重运输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大连理工江苏研究院有限公司、珠海国际货柜码头(高栏)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1-06-17
实施日期:2021-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桥门式起重机金属结构裂纹损伤压电阻抗监测方法的监测原理及方法、监测仪器、监测条件、监测程序、监测结构评价、监测记录和报告、异常情况处理。
本文件适用于在一般环境中工作的桥门式起重机,不适用于易燃易爆、可燃性气体、粉尘及有腐蚀性气体、核辐射、有毒气体环境下使用的桥门式起重机。
其它类型起重机械金属结构裂纹损伤的压电阻抗监测可以参照本文件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J50/T 171-2021 房屋建筑与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现场施工专业人员职业标准
下一篇:DZ/T 0374-2021 绿色地质勘查工作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