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ZZB 2398-2021 低逸散柔性石墨板

标准编号:T/ZZB 2398-2021
标准名称:低逸散柔性石墨板
英文名称:Low fugitive emission flexible graphite sheets
发布部门: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
起草单位:宁波信远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市标准化研究院、慈溪红叶密封制品有限公司、中国液气密工业协会机械与填料静密封专业分会、宁波东恒密封件有限公司、宁波信远炭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诺力昂化学品(宁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1-09-02
实施日期:2021-10-02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低逸散柔性石墨板(以下简称柔性石墨板)的术语和定义、基本要求、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以及质量承诺。
本文件适用于石油化工、航空航天、电力、汽车等工业领域有低逸散要求的柔性石墨板材和柔性石墨带。
注:逸散性指任何物理形态的任意化学品或化学品的混合物,其从工业场所的设备中发生的非预期的或隐蔽的泄漏现象。低逸散指泄漏率不大于100 mL/m3的逸散性。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ZZB 2397-2021 洗衣机自动加液装置用电动机
下一篇:T/ZZB 2399-2021 空调与制冷设备用管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