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WSCL 0008-2021 巫山脆李农药安全使用规范

标准编号:T/WSCL 0008-2021
标准名称:巫山脆李农药安全使用规范
发布部门:巫山脆李协会
起草单位:巫山县脆李协会?巫山县果品产业发展中心巫山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管理站、巫山县植保站
发布日期:2021-09-10
实施日期:2021-10-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209.36 KB
内容简介
4 使用原则
4.1 切实执行“预防为主,综合防治”的方针,提倡“公共植保、绿色植保、科学植保”,积极采用各种有效的生态调控、生物防治、物理防治、科学用药等防治手段,尽量减少农药的使用次数和用量。
4.2 农药使用者应当严格按照农药的标签标注的使用范围、使用方法和剂量、使用技术要求和注意事项使用农药,不得扩大使用范围、加大用药剂量或者改变使用方法。
4.3 绿色食品所用农药应按NY/T 393-2020的规定进行选用。
5 农药配制
5.2 配制
6 农药施用
7 安全防护
8 农药施用后
8.1 警示标志
施过农药的区域要树立警示标志,施药后 24 h禁止人畜入内。
8.2 剩余农药的处理
8.3 废容器和废包装的处理
应按相关要求交由有资质的机构处理。
8.4 清洁与卫生
9 中毒救治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WSCL 0002-2021 巫山脆李种苗繁育技术规程
下一篇:DB52/T 1628.1-2021 电梯应急救援处置服务平台第1部分:总体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