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33/T 2368-2021 海岸线整治修复评估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DB33/T 2368-2021
标准名称:海岸线整治修复评估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Regulation for evaluation of coastline restoration and renovation
发布部门: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浙江省海洋规划设计研究院)、浙江省海洋科学院(浙江省海洋技术服务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1-09-22
实施日期:2021-10-22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海岸线整治修复评估的分类、总体要求、评估方法与程序、评估结果,以及评估报告编制的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海岸线整治修复工程的方向引导和成效评估,可作为整治修复可纳入自然岸线管控目标管理的海岸线的判定依据。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3/T 2367-2021 海洋生态适宜性评价技术指南
下一篇:DB33/T 2369-2021 紫薇苗木整形修剪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