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22/T 5063-2021 装配式钢框架结构住宅技术标准

标准编号:DB22/T 5063-2021
标准名称:装配式钢框架结构住宅技术标准
英文名称:Technical standard for assembled steel-frame structure house
发布部门: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1-10-13
实施日期:2021-10-13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规范装配式钢框架结构住宅的建设,按照适用、安全、绿色、经济、美观的要求,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抗震设防烈度为 6 度(0.05g)至 8 度(0.2g)、建筑高度不超过 80m 的装配式钢框架结构住宅。
装配式钢框架结构住宅的建设除应符合本标准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22/T 5062-2021 铁尾矿砂混凝土应用技术标准
下一篇:DB22/T 5064-2021 城镇供热企业运行管理评价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