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33/ 923-2014(2018) 生物制药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

标准编号:DB33/ 923-2014(2018)
标准名称:生物制药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
英文名称:The discharge standard of pollutants for bio-pharmaceutical industry
发布部门: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浙江省环境保护科学设计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3-28
实施日期:2014-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生物制药企业或生产设施的水和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监测和监控要求,以及标准的实施与监督等相关规定。
本标准适用于现有生物制药企业或生产设施的水污染物和大气污染物排放管理。
本标准适用于生物制药企业或生产设施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环境保护设施设计、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及其投产后的水污染物和大气污染物防治和管理。
本标准也适用于制备动物用药物的生物制药企业或生产设施。
本标准适用于法律允许的污染物排放行为。新设立污染源的选址和特殊保护区域内现有污染源的管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海洋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浙江省水污染防治条例》、《浙江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浙江省海洋环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规章的相关规定执行。
本标准规定的水污染物排放控制要求适用于企业直接或间接向其法定边界外排放水污染物的行为。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3/T 918.2-2014(2018) 血液信息系统基本建设规范 第2部分:血站信息系统基本数据集
下一篇:DB33/T 333-2014(2018) 毛竹笋用林栽培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