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GDBZ 010-2021 玩具包装用工艺纸盒通用规范

标准编号:T/GDBZ 010-2021
标准名称:玩具包装用工艺纸盒通用规范
发布部门:广东省包装技术协会
起草单位:广东彩乐智能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包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GD/TC39)、长荣玩具(东莞)有限公司、中山市印刷包装行业协会、怡邦实业(中山)有限公司、中山市美通电子有限公司、中山崇高玩具制品有限公司、深圳阪田油墨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9-19
实施日期:2021-09-29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250.45 KB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玩具包装用工艺纸盒的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以纸板或瓦楞纸板为主要基材,以塑料、金属、布、无纺布等一种或几种辅料,采用印刷、复合、拼接等工艺进行生产的具有一定观赏性和可玩性的用于玩具包装的工艺纸盒。
本标准不适用于运输包装用纸盒及直接接触食品的纸盒,不适用于涉及“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CCC)发证范围的产品。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GDBZ 009-2021 冲压扣骨罐
下一篇:T/SZAS 37-2021 基于互联网的可信数字身份服务技术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