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JF 1070.3-2021 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 计量检验规则 大米

标准编号:JJF 1070.3-2021
标准名称: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 计量检验规则 大米
英文名称:Rules of Metrological Testing for Net Quantity of Products in Prepackages with Fixed Content—Rice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起草单位: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国家粮油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青岛市计量技术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1-10-18
实施日期:2022-04-18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规定了大米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的计量要求及其计量检验过程的抽样、检验、评价活动的要求和程序。
本规范适用于生产领域和流通领域大米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的计量监督检验和仲裁检验,委托检验可参考本规则进行。大米定量包装商品的生产者和销售者亦可参照本规范进行检验。
本规范检验的大米定量包装商品应是生产者自检合格的产品,或者是销售者进口、经销的大米商品。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Y/T 5080-2021 广播电视工程监理标准
下一篇:JJF 1921-2021 GNSS行驶记录仪校准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