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WJS 3-2021 民用剪刀

标准编号:T/WJS 3-2021
标准名称:民用剪刀
发布部门:重庆市大足五金商会
起草单位:重庆市五金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市大足五金商会、重庆桥丰五金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11-11
实施日期:2021-12-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304.86 KB
内容简介
5 要求
5.1 材质
5.1.1 剪刀应使用能确保其成品满足本文件全部性能要求的材料制造,且剪刀在可预见的使用条件下不能有任何损害健康或对任何有机组织产生不良影响的成分。
5.1.2 剪刀主体材料应采用符合GB/T 3280、GB/T 699规定的材质制造,或采用符合本文件要求的其他材质。
5.1.3 剪刀的非金属部分采用的材料,要使制成的成品符合本文件的相应技术要求。非金属部分的材料必须符合国家有关标准的相应技术要求。
5.1.4 剪刀表面涂覆层所采用的材料,应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要求。
5.2 卫生要求
厨房用不锈钢类剪刀与食品直接接触的金属部分应符合GB 4806.9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WJS 2-2021 钢锹
下一篇:T/WJS 4-2021 手板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