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JB 7176A-2019 电子信息车辆公用系统通用要求

标准编号:GJB 7176A-2019
标准名称:电子信息车辆公用系统通用要求
英文名称:General requirements for common system of electronic information vehicles
发布部门: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
起草单位:军事科学院系统工程研究院网络信息研究所、军事科学院系统工程研究院试验鉴定与目标特性研究所、陆军研究院炮兵防空兵研究所、陆军研究院系统工程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六九○七工厂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12-08
实施日期:2020-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军用电子信息车辆公用系统的组成及功能、一般性要求及各组成部分的技术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军用电子信息车辆(以下简称车辆)公用系统的论证、设计、研制和生产。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JB 2787A-2019 航天器推进系统规范
下一篇:T/CAS 2.1-2019 团体标准涉及专利处置指南 第1部分:总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