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WJZZ 007-2021 退役动力蓄电池安全箱

标准编号:T/WJZZ 007-2021
标准名称:退役动力蓄电池安全箱
英文名称:Safety case for retired traction battery
发布部门:苏州市吴江区智能制造协会
起草单位:瑞萨科林(上海)新能源有限公司、中汽数据有限公司、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温州光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赛德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津山汉物流有限公司、苏州市吴江区智能制造协会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1-11-29
实施日期:2021-11-29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退役动力蓄电池安全箱的术语和定义、通用要求、性能要求、实验方法和装卸功能要求。
本文件适用于盛装退役车用动力蓄电池整包、模组及单体的金属安全箱,两轮车/三轮车锂电池、储能电池等其他类型电池的存储运输可参照执行,本标准不适用于盛装铅酸蓄电池的安全箱。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SHSA 009-2021 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基础建设标准
下一篇:T/CECC 013-2021 中小微企业估值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