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7048-2016 海洋结构用钢板生产资格预评定推荐作法

标准编号:SY/T 7048-2016
标准名称:海洋结构用钢板生产资格预评定推荐作法
英文名称:Recommended practice for preproduction qualification for steel plates for offshore structures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1-07
实施日期:2016-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包括生产预评定的各项要求,由指定的钢厂所炼制一定的化学成分范围和一定的轧制工艺生产的钢材的特定焊接和机械性能试验。
本标准是一个材料选择和评定的推荐作法,而不是关于钢板焊接作业的。
本标准是和API Spec 2W和API Spec 2Y一起开发并使用的。然而,如果需要的话,它也可以作为其他材料规范(比如API Spec 2H)的补充说明。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7047-2016 锚链规格书
下一篇:SY/T 7052-2016 滩海漫水路及井场结构施工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