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33/ 310005-2021 制药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标准编号:DB33/ 310005-2021
标准名称:制药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英文名称:Emission standard of air pollutants for pharmaceutical industry
发布部门: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华东理工大学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1-12-27
实施日期:2022-01-27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制药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控制要求、监测和监督管理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现有制药工业企业或生产设施的大气污染物排放管理,以及制药工业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环境保护设施设计、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排污许可证核发及其投产后的大气污染物排放管理。
本标准也适用于供药物生产的医药中间体企业及其生产设施、药物研发机构及其实验设施的大气污染物排放管理。GB/T 4754—2017中规定的医药制造业(C 27)中卫生材料及医药用品制造(C 277)和药用辅料及包装材料(C 278)仍执行GB 37823的要求,不适用于本标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CCIAA 9-2021 焦炉小烟道温度测定技术规范
下一篇:DB4105/T 161-2021 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控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