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 1214-2021 水质 可吸附有机卤素(AOX)的测定 微库仑法

标准编号:HJ 1214-2021
标准名称:水质 可吸附有机卤素(AOX)的测定 微库仑法
英文名称:Water quality—Determination of adsorbable organically bound halogens (AOX)—Microcoulometric method
发布部门:生态环境部
起草单位: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国家环境分析测试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1-11-29
实施日期:2022-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注:自本标准实施之日起,原国家环境保护局1995年12月21日批准发布的《水质 可吸附有机卤素(AOX)的测定微库仑法》(GB/T 15959-1995)在相应的国家污染物排放标准实施中停止执行。
本标准规定了测定水中可吸附在活性炭上的有机卤化物(不包含有机氟化物)的微库仑法。
本标准适用于地表水、地下水、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中可吸附有机卤素的测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45/T 2412-2021 深水抗风浪网箱安装技术规程
下一篇:HJ 1215-2021 水质 浮游植物的测定 滤膜-显微镜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