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WS/T 795-2022 儿科输血指南

标准编号:WS/T 795-2022
标准名称:儿科输血指南
英文名称:Guideline for pediatric transfusion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学研究所)、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河北省儿童医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2-01-21
实施日期:2022-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提供了新生儿贫血、血小板减少症、溶血病和儿童血液病、造血干细胞移植、重症与大出血、心脏手术的输血阈值或适应证,儿童用血需求、血液输注与监护及输血后评价方面的指导和建议,并给出了相关信息。
本标准适用于开展儿科输血治疗的医疗机构和向其供应血液的血站。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WS/T 794-2022 输血相容性检测标准
下一篇:WS/T 796-2022 围手术期患者血液管理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