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CNAS TRC 015-2018 能源管理体系能源绩效改进及确认方法(发布稿)

标准编号:CNAS TRC 015-2018
标准名称:能源管理体系能源绩效改进及确认方法(发布稿)
发布部门: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北京三星九千认证中心、北京国金衡信认证有限公司、北京中建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8-01
实施日期:2018-08-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636.33 KB
内容简介
本文件适用于认证过程中,认证机构为准确评价组织所建立、实施和保持的能源管理体系的有效性,依托组织所建立的能源绩效参数体系,确定组织能源绩效是否持续改进,为认证机构证书的授予和保持提供依据。
本文件旨在通过对不同行业,在不同的生产/运行状况下所制定的能源绩效参数和能源基准等数据信息的收集、整理、分析,最终确认能源绩效是否改进的方法。CNAS在对认证机构进行认可时,收集认证机构在认证过程中对有关方法应用的证据,判定认证机构所进行认证的有效性。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CNAS TRC 014-2018 能源管理体系(EnMS)能源绩效参数和 能源基准的建立方法及认证审核(发布稿)
下一篇:T/JSLX 001.1-2018 江苏大米 第1部分:稻谷生产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