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11316-2020 矩形熔断体

标准编号:JB/T 11316-2020
标准名称:矩形熔断体
英文名称:Rectangular shape fuse-link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百富电子有限公司、南京萨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厦门赛尔特电子有限公司、好利来(中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好利来(厦门)电路保护科技有限公司、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深圳良胜电子有限公司、AEM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贝特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莞令特电子有限公司、西安中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金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旭程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08-31
实施日期:2021-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矩形熔断体的一般要求、标准额定值、标志、试验一般说明、尺寸和结构、电气要求、标准规格单。
本标准规定了矩形熔断体的特殊和附加试验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保护通常在户内使用的电气装置、电子设备和其中元件且用于印制电路的矩形熔断体。
本标准不适用于特殊条件下(例如,腐蚀或易爆环境)使用的电气装置的矩形熔断体。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11204-2020 内燃机用硅油风扇离合器 技术条件
下一篇:JB/T 11627-2020 自恢复式小型熔断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