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 364-2022 废塑料污染控制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HJ 364-2022
标准名称:废塑料污染控制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pollution control of plastic waste
发布部门:生态环境部
起草单位: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重庆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2-05-31
实施日期:2022-05-3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废塑料产生、收集、运输、贮存、预处理、再生利用和处置等过程的污染控制技术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废塑料产生、收集、运输、贮存、预处理、再生利用和处置过程的污染控制与环境管理,可作为废塑料再生利用和处置等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环境保护设施设计、竣工环保验收、排污许可管理和清洁生产审核等的技术依据。
本标准不适用于废弃可降解塑料。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2102/T 0053-2022 既有建筑改造消防设计审查技术规程
下一篇:T/CCAA 36-2022 认证机构远程审核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