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Y/T 256-2012 数字电影中档放映系统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

标准编号:GY/T 256-2012
标准名称:数字电影中档放映系统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
英文名称:Technical requirements and measuring methods for digital cinema mid-range projection system
发布部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起草单位: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技术质量检测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04-11
实施日期:2012-04-1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数字电影中档放映系统的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对于能够确保同样测量不确定度的任何等效测量方法也可以采用。有争议时,应以本标准为准。
本标准适用于数字电影中档放映系统的发行母版和发行版制作、放映设备的研发、生产、使用、维护和检测。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MZ/T 028-2012 村民委员会选举程序
下一篇:CNAS CL10-2012 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在化学检测领域的应用说明(2015年第一次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