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IATA 0038-2022 塑料 聚乙烯水分含量的测定 氢化钙法(试行)

标准编号:T/CIATA 0038-2022
标准名称:塑料 聚乙烯水分含量的测定 氢化钙法(试行)
英文名称:Plastics: Determination of water content for polyethylene Calcium hydroxide method (For trial implementation)
发布部门: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
起草单位:重庆胜亚管道有限公司、山东胜邦塑胶有限公司、宁波联大塑料管件有限公司、安徽万安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海丽管道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杰兰特新材料有限公司、中国腐蚀控制技术协会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2-07-12
实施日期:2022-10-12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描述了用氢化钙法测定聚乙烯(PE)中水分含量的方法。本文件适用于测定水分含量低至0.001%,精确度为0.001%聚乙烯颗粒中的水分含量,也适用于聚乙烯制品中及其他热塑性塑料(如氟塑料、聚氯乙烯、尼龙等)粉末、颗粒水分含量的测定。注:水分含量是材料验收与制品加工的一个重要参数,一般低于相关塑料材料标准中水分含量的要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CAWS 0003-2022 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物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
下一篇:T/CKCH 4-2022 四川省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促进会优质生态三零农产品示范基地建设及评价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