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JG(黑) 08-2022 神经和肌肉刺激器校准规范

标准编号:JJG(黑) 08-2022
标准名称:神经和肌肉刺激器校准规范
英文名称:Calibration Specification for Nerve and Muscle Stimulator
发布部门: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2-07-20
实施日期:2022-07-25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适用于输出信号频率在100kHz以下的用于物理医学实践的神经和肌肉刺激器(以下简称刺激器)的校准。
本规范不适用于下列医疗仪器设备的校准:用于植入的或与被植入电极连接的仪器、用于脑刺激用的设备(如电痉挛治疗设备)、用于神经病学研究的设备、心脏起搏器、体戴式设备、外科手术时用的刺激器、用于诱发反应诊断的设备、用于肌电图设备、心脏除颤设备、用于仅仅是减痛的经皮式神经肌肉刺激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JG(黑) 05-2022 医疗机构(大型医院)诚信计量示范单位评价规范
下一篇:JJG(黑) 09-2022 辐射测温用(200~1600)℃黑体辐射源校准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