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SDVDA 003-2022 兽药制剂用四黄止痢浸膏

标准编号:T/SDVDA 003-2022
标准名称:兽药制剂用四黄止痢浸膏
发布部门:山东省兽药协会
起草单位:山东鑫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滨州职业学院、四川恒瑞通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亚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山东晟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8-17
实施日期:2022-09-19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230.29 KB
内容简介
本标准起草过程主要参考《中华人民共和国兽药典》(2020年版)二部,本标准规定了兽药制剂用四黄止痢浸膏的术语和定义、技术指标、抽样、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包装、运输、贮存和保质期。
1、标准名称:“兽药制剂用四黄止痢浸膏”。
2、范围:本标准规定了兽药制剂用四黄止痢浸膏的术语和定义、技术指标、抽样、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包装、运输、贮存和保质期。
本标准适用于兽药四黄止痢颗粒中间产品四黄止痢浸膏,也适用于其他提取工艺相同的四黄止痢浸膏。
3、规范性引用文件:本标准引用和参考了最新版的国内先进标准,以充分保证本标准条款的可依性和可行性。
技术指标:本标准确定了兽药制剂用四黄止痢浸膏的技术指标,应符合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SDVDA 002-2022 兽药制剂用金银花提取物
下一篇:DB11/T 1340-2022 居住建筑节能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