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XNCY 0001-2022 兴宁茶油

标准编号:T/XNCY 0001-2022
标准名称:兴宁茶油
发布部门:兴宁市油茶协会
起草单位:兴宁市名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保仪生态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广东省兴宁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所、梅州市伟丰生态油茶发展有限公司、兴宁市泰狮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梅州市森益农业有限公司、兴宁市绿野源科技有限公司、兴宁市明珠富拓实业有限公司、梅州市三县峰农林牧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东阳天农林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8-20
实施日期:2022-08-25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550.41 KB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兴宁茶油的术语和定义、加工工艺、质量要求、可追溯要求、检验方法及规则、标签和标识、包装、储存、运输和销售的要求。
本文件适用于以兴宁区域内种植生产的油茶籽或仁为原料,在兴宁市区域内通过非有机溶剂浸出工艺制取的食用油茶籽油为兴宁茶油。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1408/T 043-2022 苹果树种植技术规程
下一篇:T/ZJDJ 003-2022 加氢反应釜用自吸式搅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