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ZBMS 003-2022 加油站诚信计量示范单位规范

标准编号:T/ZBMS 003-2022
标准名称:加油站诚信计量示范单位规范
英文名称:Integrity measurement Specification of demonstration unit for Oil fuelling station
发布部门:淄博市计量学会
起草单位:淄博市计量技术研究院、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淄博石油分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淄博销售分公司、淄博计保互感器研究所、淄博市标准化研究院、淄博市张店区计量测试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2-10-10
实施日期:2022-10-10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4 诚信计量示范单位基本要求
4.1 必备条件
加油站应取得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明确划分站房、作业区、辅助服务区,符合国家相关安全环保规定。站内应设置电视监控系统,监控范围应覆盖工作区域。监控时间为全天且监控记录储存时间至少为90天。
4.2 加油场所
加油站至少具备8条加油枪,加油枪采用自封式加油枪,汽油加油枪的流量不大于50L/min。加油软管上应设置安全拉断阀。
加油站引导标识清晰,地面平整清洁。单车道宽度不应小于4m,双车道宽度不应小于6m。
4.3 服务场所
具有便利店,冲水式卫生间等便民设施。便利店销售商品应符合JJF1070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计量检验规则的有关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WLJC 115-2022 机床装备产品三维设计 产品图样的综合表示要求
下一篇:DB4404/T 28-2022 海岛诚信经营户评价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