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ZJGFTR 022-2022 热回收铝产品

标准编号:T/ZJGFTR 022-2022
标准名称:热回收铝产品
英文名称:Thermal recycled aluminumproducts
发布部门:浙江省固废利用处置与土壤修复行业协会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2-10-27
实施日期:2022-10-27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适用于以铝灰渣为主要原料,经过筛分、热回收等工序生产回收铝产品的企业。铝灰渣特指《国家危险废物名录(2021 年版)》中限定的 321-024-48 电解铝铝液转移、精炼、合金化、铸造过程熔体表面产生的铝灰渣,以及回收铝过程产生的盐渣和二次铝灰、321-026-48 再生铝和铝材加工过程中,废铝及铝锭重熔、精炼、合金化、铸造熔体表面产生的铝灰渣,及其回收铝过程产生的盐渣和二次铝灰。热回收铝产品主要应用于铝铸件、铝板带箔和建筑及工业用铝型材等行业,不应用于食品药品制造行业。
本标准规定了热回收铝产品的原料、生产工艺、产品质量、采样、检验、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等要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ZJGFTR 021-2022 偏铝酸钠溶液
下一篇:MH/T 4055.1-2022 低空飞行服务系统技术规范 第1部分:架构与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