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ISA 226-2022 钢铁企业综合废水浓盐水零排放处理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T/CISA 226-2022
标准名称:钢铁企业综合废水浓盐水零排放处理技术规范
发布部门:中国钢铁工业协会
起草单位:宝武水务科技有限公司、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7-08
实施日期:2022-08-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5.29 MB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钢铁企业综合废水浓盐水零排放处理的术语和定义、废水水质、总体要求、处理工艺与技术、二次污染物控制要求、工艺设备要求、检测与过程控制要求、辅助设施要求、运行与维护要求。
本文件适用于钢铁联合企业生产废水或混合了冷轧、焦化处理后生产废水,经浓缩处理后的高含盐浓盐水进行零排放处理。本文件适用于结晶提盐零排放处理技术。单独的冷轧废水、焦化废水、脱硫废水等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CISA 225-2022 钢铁企业综合废水副产工业盐
下一篇:T/CISA 227-2022 焦化废水副产工业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