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MH/T 5062-2022 民用机场净空障碍物遮蔽原则应用指南

标准编号:MH/T 5062-2022
标准名称:民用机场净空障碍物遮蔽原则应用指南
英文名称:Guidelines for the application of the principle of obstacle shielding in civil airport clearance
发布部门:中国民用航空局
起草单位:中国民用航空局机场司、中国民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2-12-07
实施日期:2023-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规范民用机场净空保护工作, 明确遮蔽原则应用方法,本着安全适用、 科学审慎的原则,制定本指南。
本指南包括总则、 术语、 遮蔽原则的适用区域、 遮蔽原则应用方法等内容。
本指南适用于民用机场 (含军民合用机场中的民用部分) 的障碍物限制面范围内遮蔽原则的应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5334/ T 9-2022 马铃薯原原种仿雾培繁育技术规程
下一篇:T/JSAS 032-2022 碳纤维复合材料家具 桌椅类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