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3301/T 0392-2022 大型会展活动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规范

标准编号:DB3301/T 0392-2022
标准名称:大型会展活动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规范
发布部门: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浙江中汽会展有限公司、杭州市发展会展业服务中心、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杭州市城市会展研究会、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杭州市会议展览业协会。
发布日期:2022-12-31
实施日期:2023-01-3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868.00 KB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大型会展活动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的基本原则、组织管理、会展前管理、会展中管理、会展后管理的要求。
本文件适用于大型会展活动期间,主(承)办方及各相关方应对举办场所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管理,中小型会展活动疫情防控管理可参照。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301/T 0391-2022 非物质文化遗产特色酒店和民宿评价规范
下一篇:DB3301/T 1115-2022 雷竹水果笋生产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