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Y/T 0341-2022 人为水下噪声对海洋生物影响评价指南

标准编号:HY/T 0341-2022
标准名称:人为水下噪声对海洋生物影响评价指南
英文名称:Guidelines for impact assessment of anthropogenic underwater noise on marine animal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起草单位: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2-09-26
实施日期:2023-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提供了人为水下噪声对海洋生物影响评价涉及的评价对象、工作程序、现场测量和分析评价等方面的指导。
本文件适用于近海(岸)建设、岛礁工程和深海采矿等人为活动产生的水下噪声对海洋生物影响评价。 注:本文件中的海洋生物特指海洋哺乳动物和鱼类。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HRBWP 08-2022 住宅物业服务费用运行成本测算评估指南 (试行)
下一篇:HY/T 0342-2022 海洋资料共享目录清单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