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LY/T 2071-2022 细木工板生产综合能耗

标准编号:LY/T 2071-2022
标准名称:细木工板生产综合能耗
英文名称:Comprehensive energy consumption of blockboard production
发布部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起草单位:黑龙江省生态研究所、哈尔滨市凯达木业有限公司、德清鼎森质量技术检测中心、浙江巨峰木业有限公司、国家木制家具及人造板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徐州)、徐州孔府木业有限公司、邳州市宏洋木业有限公司、黑龙江省森工丽林实验林场、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省林业科学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2-09-07
实施日期:2023-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界定了细木工板生产综合能耗的术语和定义,规定了细木工板单位产量可比综合能耗的分级指标、生产综合能耗计算原则和方法、生产能耗量的测试与计量要求。
本文件适用于具有实体板芯的细木工板企业生产综合能耗的计算及指标考核,浸渍胶膜纸饰面细木工板生产企业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LY/T 2057-2022 室内装修用木方
下一篇:LY/T 2072-2022 木材干燥生产综合能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