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51/T 2994-2023 人工游泳池水消毒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DB51/T 2994-2023
标准名称:人工游泳池水消毒技术规范
发布部门: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自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广元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攀枝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雅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四川省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都江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德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绵阳市安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成都市锦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成都市青羊区草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川瑞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2-07
实施日期:2023-04-08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1.01 MB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人工游泳池水消毒的基本要求、相关设备要求、消毒产品要求,消毒要求、检测要求以及发生异常情况处理等。
本文件适用于人工游泳池水的消毒工作,其他类型游泳池水消毒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51/T 2993-2023 钉螺控制技术 氯硝柳胺泥敷灭螺
下一篇:DB51/T 2995-2023 中小学校环境清洁消毒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