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D/T 3686-2020 超100Gb/s光传送网(OTN)网络技术要求

标准编号:YD/T 3686-2020
标准名称:超100Gb/s光传送网(OTN)网络技术要求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
发布日期:2020-04-16
实施日期:2020-07-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7.36 MB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超100Gb/s光传送网(OTN)的网络技术要求。主要内容包括:OTN网络功能架构、接口要求、映射和复用结构、性能要求、设备类型、保护要求、同步要求、DCN实现方式、网络管理和控制平面要求等。
本标准适用于超100Gb/s OTN网络,设备类型包括OTN终端复用设备和OTN交叉连接设备,其中OTN交叉连接设备主要包括:超100Gb/s OTN电交叉设备、超100Gb/s OTN光交叉设备和同时具有超100Gb/s OTN电交叉和光交叉功能的设备。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D/T 3685-2020 基于策略和计费控制(PCC)架构的移动网络能力开放的应用接入控制网元(AAC)设备测试方法
下一篇:YD/T 3687-2020 软件定义传送网(SDTN)通用信息模型技术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