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D/T 4176-2022 通信设施与高压电力杆塔共址时危险影响及防护技术要求

标准编号:YD/T 4176-2022
标准名称:通信设施与高压电力杆塔共址时危险影响及防护技术要求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
发布日期:2022-09-30
实施日期:2023-01-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2.75 MB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基站等通信设施与高压电力杆塔共址情况下电力线路对通信设施及人员可能造成的危险影响及其安全防护技术要求。
本文件提出的安全防护技术要求综合考虑了通信设施的防雷和接地。
本文件适用于采用中性点直接接地的 110kV、220kV、500kV 高压输电系统的共享电力杆塔。66kV、330kV 电压等级的共享电力杆塔可参照本文件执行。
本文件不涉及电力线路正常运行或者故障状态下对通信设施造成的电磁干扰及其电磁兼容性保护要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D/T 4175-2022 采用240V/336V 直流供电的通信设备电气安全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
下一篇:YD/T 4177.11-2022 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 (APP)收集使用个人信息最小必要评估规范 第 11 部分:短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