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53/T 398-2012 固定式燃气型超音速干粉灭火系统设计、施工及验收规范

标准编号:DB53/T 398-2012
标准名称:固定式燃气型超音速干粉灭火系统设计、施工及验收规范
发布部门:云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云南省消防协会、云南火凤凰消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2-05-25
实施日期:2012-07-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292.35 KB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固定式燃气型超音速干粉灭火系统的术语与定义、基本要求、系统设计、安装施工、验收和维护。
本标准适用于建筑工程中的固定式燃气型超音速干粉灭火系统。
本系统可用于扑救下列火灾: ——灭火前可切断气源的气体火灾; ——易燃、可燃液体和可熔化固体火灾; ——可燃固体表面火灾; ——带电设备火灾。
本系统不适用于扑救下列物资的火灾: ——硝化纤维、炸药等无空气仍能迅速氧化的化学物质与强氧化剂; ——钾、钠、镁、钛、锆等活泼金属及其氢化物。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53/T 328.9-2012 实验树鼩 第9部分:HCV病毒感染树鼩原代肝细胞模型制作
下一篇:DB53/T 405-2012 花卉病害 菜豆黄花叶病毒的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