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D/T 2438-2012 基于国际多语种域名体系的中文域名注册字表要求

标准编号:YD/T 2438-2012
标准名称:基于国际多语种域名体系的中文域名注册字表要求
英文名称:Technical requirements of chinese character tables for chinese domain name registration based on internationalized domain name protocol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12-28
实施日期:2013-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注册中文域名时应参照的注册字表以及该字表相应的使用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各级域名注册管理机构、域名注册服务提供商以及软件厂商开展中文域名相关的应用或者服务。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D/T 2409-2012 800MHz/2GHz cdma2000数字蜂窝移动通信网高速分组数据(HRPD) A接口(第三阶段)技术要求
下一篇:DB53/T 449-2013 绿色公路评价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