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13990-2020 带遥控装置的器具开关

标准编号:JB/T 13990-2020
标准名称:带遥控装置的器具开关
英文名称:Switches for appliances with a remote-control devic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上海电动工具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华之杰电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讯电子有限公司、浙江佳奔电子有限公司、东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法德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永联电器制品有限公司、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中认尚动(上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08-31
实施日期:2021-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带遥控装置的器具开关的安全、性能、试验方法和检验规则。
本标准适用于家用电器、音视频、ITAV、照明电器、电动工具、医疗器具和电动玩具等器具中的,借助人体动作或由人激发遥控装置等器件去操动开关(或开关组成)接通、承载和断开器具电源的,额定电压不超过480 V、额定电流不大于30 A的开关。
本标准适用于由人通过触摸、按压等方式操作遥控装置(可在实体上或电气上与开关结合在一起,也可分开配置)操作的开关。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13986-2020 二级涡轮增压器 通用技术条件
下一篇:JB/T 13991-2020 无刷电动工具用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