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D/T 3925-2021 LTE FDD数字蜂窝移动通信网 基站设备技术要求(第四阶段)

标准编号:YD/T 3925-2021
标准名称:LTE FDD数字蜂窝移动通信网 基站设备技术要求(第四阶段)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
发布日期:2021-05-17
实施日期:2021-07-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3.11 MB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引入基于3GPP Release13、Release14、Release15的Massive-MIMO、NR双连接、CA增强等和其他增强技术,对LTE FDD基站提出的新的功能要求、性能要求和接口要求。
本文件适用于LTE FDD数字蜂窝移动通信网宏覆盖、中等覆盖和本地覆盖基站设备。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D/T 3923-2021 TD-LTE数字蜂窝移动通信网 基站设备技术要求(第四阶段)
下一篇:YD/T 3927-2021 互联网新通用顶级域名服务 支持DNSSEC的域名注册协议技术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