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D/T 3965-2021 灵活以太网(FlexE)链路接口技术要求

标准编号:YD/T 3965-2021
标准名称:灵活以太网(FlexE)链路接口技术要求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
发布日期:2021-12-02
实施日期:2022-04-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23.00 MB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灵活以太网链路接口技术要求,包括灵活以太网功能结构、灵活以太网接口要求、垫层(shim)处理、 复用和解复用功能、开销安排、客户信号适配、FlexE 信号传送、链路和客户信号故障情况下的处理、以及与 FlexE 相关的 100G200G400G 以太网 PCSPMAPMD 部分功能、FlexE 接口和链路网络管理和控制平面要求等。
本文件适用于采用灵活以太网接口、支持灵活以太网开 销和垫层功能处理、以及支持灵活以太网信号传送的设备。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D/T 3963-2021 基于 SDN 的宽带接入网技术要求 OLT 设备
下一篇:YD/T 3966-2021 软件定义光传送网(SDOTN) 总体技术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