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2709-2022 塑料 用于生产聚氨酯的聚酯多元醇羟值的测定

标准编号:HG/T 2709-2022
标准名称:塑料 用于生产聚氨酯的聚酯多元醇羟值的测定
英文名称:Plastic—Determination of hydroxyl value of polyester polyols for production of polyurethan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浙江华峰新材料有限公司、旭川化学(苏州)有限公司、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聚仁化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大亚湾达志精细化工有限公司、黎明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禾欣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科力美实业有限公司、山东亿博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恒丰新材料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2-09-30
实施日期:2023-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用于生产聚氨酯的聚酯多元醇羟值的四种测定方法。——方法 A:乙酸酐-吡啶法。——方法 B:乙酸酐-高氯酸-乙酸乙酯催化酰化法。 ——方法 C:乙酸酐-甲基咪唑-二甲基甲酰胺酰化法。——方法 D:近红外光谱法。
本文件方法 A、方法 B 适用于常规聚酯多元醇(包括含苯环结构的聚酯多元醇)、聚己内酯多元醇、聚碳酸酯多元醇的羟值测定;方法 C 适用于聚碳酸亚丙酯多元醇的羟值测定;方法 D 适用于常规聚酯多元醇(包括含苯环结构的聚酯多元醇)羟值测定,其它种类聚酯多元醇可参考使用。方法 D 不适用于仲裁。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2701-2022 压缩式封隔器胶筒
下一篇:HG/T 2723-2022 胶乳彩色气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