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6038-2022 聚乙烯蜡微粉

标准编号:HG/T 6038-2022
标准名称:聚乙烯蜡微粉
英文名称:Polyethylene wax micropowder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南京天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蓝晨光成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厦门银都利工业有限公司、中广核俊尔(浙江)新材料有限公司、福建万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圆创塑料实业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2-09-30
实施日期:2023-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聚乙烯蜡微粉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和随行文件、包装、运输、贮存。
本文件规定了在油墨、塑料、涂料等常规应用场景中聚乙烯蜡微粉的要求,不包括特定应用场景如相变蓄热、化妆品、炸药增效、碳粉等应用场景中聚乙烯蜡微粉产品的要求。
本文件适用于以聚乙烯蜡为原料,经过加工而制得的聚乙烯蜡微粉。
本文件不适用于对聚乙烯蜡微粉经过氧化、改性、复合等再加工过程的产品。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6037-2022 搪玻璃搅拌器 轴流式搅拌器
下一篇:HG/T 6039-2022 塑料 水上浮体用改性高密度聚乙烯(PE-HD)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