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SNTA 002-2 023 铅酸蓄电池市场运营及回收管理规范 第2部分:收集、中转、贮存和运输

标准编号:T/SNTA 002-2 023
标准名称:铅酸蓄电池市场运营及回收管理规范 第2部分:收集、中转、贮存和运输
英文名称:Lead-acid battery market operation and recycling management specifications Part 2: Collection, transit, storage and transportation
发布部门: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起草单位: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上海蓄电池环保产业联盟、上海鑫云贵稀金属再生有限公司、江苏超威电源有限公司、上海杰士鼎虎动力有限公司、天津东邦铅资源再生有限公司、上海三井鑫云贵稀金属循环利用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3-01-01
实施日期:2023-0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1. 特有量化指标及公开明示的其他性能指标或服务特性、管理要求项目名称
10)废铅酸蓄电池贮存。指收集、中转单位在废铅酸蓄电池转移前的保管活动,分为长期贮存和暂时贮存两种方式。
11)长期贮存。符合废铅酸蓄电池贮存场所的所在地、面积、设施和贮存时间等规定条件的,由集中收集单位实施的一种贮存方式,又称集中贮存。
12)暂时贮存 。符合对废铅酸蓄电池暂存场所面积、设施、暂存量和贮存时间等规定条件的,由中转暂存单位实施的一种贮存方式。
13)运输。运输者使用专用车辆和装备,将废铅酸蓄电池送至再生利用场所的过程,包括集货、分配、搬运、中转、装入、卸下、分散等一系列操作。
14)转移。对收集的废铅酸蓄电池,经过合理分类、包装、贮存、运输等活动,最后办理“危险废物转移联单”,转移至再生利用处置场所的活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LNSES 005-2023 辽宁省生态产品总值(GEP)核算技术规范
下一篇:T/ZYLX 001-2023 肇源大米 长粒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