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R/T 0282-2023 债券发行招标与中标处理规范

标准编号:JR/T 0282-2023
标准名称:债券发行招标与中标处理规范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 for bond auction and awarding
发布部门:中国人民银行
起草单位: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3-07-25
实施日期:2023-07-25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债券发行(含招标发行和簿记建档发行)的招标与中标处理要求、不同计息方式债券的适用性要求以及招标与中标处理流程。
本文件适用于参与债券招标发行和簿记建档发行过程的发行人、承销商、簿记管理人、投标人、投资人等相关参与方。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R/T 0280-2023 绿色债券信用评级指引
下一篇:JR/T 0283-2023 金融机具接入架构及驱动接口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