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ZCHSP 004-2023 药品分剂量操作规范

标准编号:T/ZCHSP 004-2023
标准名称:药品分剂量操作规范
发布部门:浙江省健康服务业促进会
起草单位: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浙江省健康服务业促进会、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浙江省人民医院、浙江省肿瘤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中医院、长兴县人民医院、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温州市中心医院、浙大城市学院、浙江上药新欣医药有限公司、浙江绿康医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四明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23-10-07
实施日期:2023-11-07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1.52 MB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用药分剂量操作的基本要求、操作要求、质量检测等内容。本团体标准适用于各级医疗机构及医疗机构外符合药品分剂量条件的药品零售企业和康养机构。本规范符合国家有关标准、法规、规程及其他相关规定。
药品分剂量成品的效期管理中分劈分剂量成品和机器分剂量成品的效期参考FDA发布的《Expiration Dating of Unit-Dose Repackaged Solid Oral Dosage From Drug Products Guidance for Industry》(2020.07)。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SDAA 0067-2023 鼠伤寒沙门氏菌/肠炎沙门氏菌检测技术
下一篇:ZJM-004-4324-2023 石油、石化、天然气及相关工业用钢制闸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