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Z/T 0436-2023 浅层地下水集束式监测井建设规程

标准编号:DZ/T 0436-2023
标准名称:浅层地下水集束式监测井建设规程
英文名称:Code of practice for shallow groundwater clustered monitoring well construction
发布部门:自然资源部
起草单位:北京市地质工程勘察院、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北京市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北京市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北京市地质勘察技术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3-04-19
实施日期:2023-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浅层地下水集束式监测井设计、建井材料、钻探施工、成井工艺、井口坐标高程测量、监测井保护设施、安全健康环保管理、验收与资料归档的程序。
本文件适用于浅层地下水集束式监测井的建设,其他形式的地下水监测井建设可参考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Z/T 0434-2023 岩盐钻井水溶开采矿山地质工作规范
下一篇:DZ/T 0438-2023 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规范(1∶50 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