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3203/T 1027-2023 徐州黄河故道地区阳光玫瑰葡萄避雨栽培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DB3203/T 1027-2023
标准名称:徐州黄河故道地区阳光玫瑰葡萄避雨栽培技术规程
发布部门:徐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江苏大沙河现代农业综合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徐淮地区徐州农业科学研究所、丰县农业科技推广中心、徐州大沙河林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名特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丰县林业技术指导站。
发布日期:2023-06-30
实施日期:2023-09-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671.83 KB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阳光玫瑰葡萄避雨栽培的产地环境、园地建设、生产指标、土肥水管理、整形修剪、花果管理、病虫害防治、采收等阶段的具体指标和技术要求,描述了过程记录等追溯方法。
本文件适用于徐州黄河故道地区避雨栽培条件下的阳光玫瑰葡萄栽培。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203/T 1026-2023 药品配送服务规范
下一篇:DB3203/T 1028-2023 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丰县牛蒡